Gott ist tot!

英法/德法夫妻双标实录

*有P社梗

01

别人:"英国你这个日不过帝国"

不列颠:"······Good luck for you"


法兰西:"英国你这个日不过帝国"

不列颠:"法国你这只大青蛙"


法兰西共和国完成国策:第二次百年战争


02

别人:"英国你那该死的仰望星空派,又把我臭倒了"

不列颠:"你不能戴口罩吗"


法兰西:"英国你那······"

不列颠(打断):"青蛙你那法棍今天又把我的头打疼了!"


法兰西完成国策:第二次诺曼征服


03

别人送法兰西礼物

送的是一朵玫瑰

不列颠送法兰西礼物

送的是一套标准西式餐具

上面绣满了鸢尾花

和一封信


"My iris"


法兰西共和国完成国策:重建英法友谊


04

德意志看不列颠送的东西如此豪华

不甘居于人后

送给了法兰西一份礼物

法兰西一打开

发现居然是一大沓账本

和一封信


"作为全欧盟的数学优等生

帮我把希腊和意大利欠了我多少帐算完

danke!"


法兰西共和国完成国策:承接欧盟银行


05

别人送德意志礼物

送的要么是啤酒

要么是香肠

法兰西不甘示弱

送了一幅拿破仑攻破柏林的画像

德意志见状

送了一幅回礼

是阿道夫在埃菲尔铁塔下的世界名画


法兰西共和国完成国策:我既浪潮


06

不列颠见状

从瑞典蠢驴家里

送给了德意志

是一张纸


"如果有一架飞机飞到鲁尔工业区上空

我就不叫戈林

你可以叫我迈耶

——赫尔曼·迈耶"


德意志共和国完成国策:第三次奋斗


最近网课没时间,就随便发些,致歉

回礼是英式和平的笑话

评论(5)
热度(217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andalf | Powered by LOFTER